用餐日期:2019/9/29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80號二樓

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至捷運淡水站 出站後步行約8分鐘可抵達(位在淡水老街上)

營業時間: 周三至周日11:00-21:00

用餐限時: 無限時

低消: 飲品一杯

服務費: 無

P Cafe附近景點: 淡水老街 淡水金色水岸 小白宮

 

淡水距離我居住的地方不遠不近 

但 是我平時煩悶 忙碌過後最喜歡尋求一絲寧靜的地方 

沿著淡水河畔漫步 望向對岸觀音山 很讓人放鬆 

餓了去老街逛逛 吃吃小東西也都很享受

不過每逢假日 淡水老街上的人潮也真不少 

但在淡水老街上隱身了一間靜謐復古的咖啡廳

很值得進去喝杯咖啡 享用正餐 好好消磨時光~

 

P Cafe位在淡水老街上

招牌不是很顯眼  容易被忽略 

一樓店面是Porter包專賣店 

進去上二樓才是P Cafe的所在地 

 

P Cafe周休二日  周一周二公休 不要踩空啦

 

這裡座位滿多的

而且桌與桌之間的距離寬敞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不管是坐在沙發區 高腳椅區 都讓人放鬆

 

牆上還掛有精彩的畫作 

這裡不時會展出一些畫作或是攝影 

 

還有隻可愛的大熊 

看了好想抱抱它

 

房子的後半部還有個天井區

陽光灑進來的時候還滿美的

我媽說他們以前居住過有天井的房子 所以滿懷念的

有個天井  讓房屋採光更棒了 滿喜歡這個小區域的~

 

P Cafe 菜單(點我看菜單)

 

鮮蔬雜菇油封

這道素食主義者可食用 

滿滿花椰菜和菇類  搭上一旁的餅 口感很棒

 

蒜味海鮮油封 

這道看起來很好吃  但 不吃海鮮的我 直接跳過這道 

 

紅酒燉牛肉  

這道我好喜歡 

肉香酒香香味和口感很協調

牛肉滿大塊的  肉質很扎實 

搭上一旁的法式麵包 風味令人回味

 

義式茄汁豬膝天使麵

天使麵是義大利麵中最細的 

口感細緻柔軟  

加上豬肉肉質軟嫩好吃 

真的滿推的 

我爸一吃就說 這間餐廳用的油是好油 

店員說他們用的是橄欖油 

 

鬆餅~~  

可以沾著蜂蜜醬 奶油 和巧克力醬吃 

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喜愛

 

我點的熱可可

上面的拉花好特別  

口感不會太甜膩  很醇厚好喝 

 

總結 

這間環境真的很棒 寬敞 毫無壓迫感 

寧靜的環境給人身心靈上的撫慰

老宅加點工業文清風的格調也很好拍照

食物真材實料  食材都很新鮮  甜點飲品也都很棒 

喜歡喝咖啡也能來這品嘗一番  這裡的經營者有咖啡和烘培師的認證~ 

有點可惜的是這裡看出去沒有加分的河畔景致

若預算不高的話  這裡食物的價位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你了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好的料理還是值得品嘗的

有機會去淡水老街走走  不妨也來P Cafe坐坐吧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