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 2016/8/28

繼好好小館之後

又是一發貨櫃屋 

最近貨櫃屋餐廳真是一間接著一間開阿 

相信喜歡貨櫃屋的人也不會錯過這一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68-2號

營業時間: 12 pm -10 pm

交通方式: 搭公車至玉門路站下車  步行十分鐘左右

這裡離東海大學不遠  所以去拜訪完東海大學可以順路來途兒喔

我完全是抱著去拍貨櫃屋的心態去的 

不知道為什麼

貨櫃屋給我很歐美異國風的感覺

當天去人不太多 (可能是天氣不太好  吃到一半下大雨)

而且佔地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一點

 

一樓的座位不多 

而且貨櫃屋悶熱 沒有空調的地方真的會很熱啊 

除非很耐熱  不然還是上二樓去吧

 

通往二樓的樓梯有點陡阿 

 

二樓座位比較多 有靠窗的 圓桌的 長形桌的 

有空調和電扇

因為當天天氣偏涼  大電扇一直吹我其實有點冷 

 

Tiffany綠的貨櫃牆旁還放了一台tiffany綠的腳踏車  

感覺很好拍照耶 

不過當天從九天森林過去已經累到懶著拍了  哈哈

 

 

 

徒兒咖啡菜單

東西說便宜不便宜 

但是也還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我們點了黃芥末火腿三明治 (160元)

和義大利普切塔 (220元)

普切塔附三片麵包 基本配料 和四種配料

我選了香蕉 乳酪 番茄  小黃瓜 

還有雞肉 火腿 水煮蛋 等等可以選擇

但我偏偏都選些較便宜的食材 ....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偏貴

但是把食材加在麵包上 再配橄欖醬 真的好好吃阿 

店員跟我們說義大利人都是這樣吃的喔 

但是這其實可以自己在家DIY做來吃  (會划算很多)

 

飲品是冰巧克力 (145元)

及 西瓜汁(90元)

恩...飲料部分

我是覺得普通

冰巧克力喝前幾口還不錯

但喝久會有點膩

總結

徒兒咖啡是個很可愛的貨櫃餐廳 

食物還不錯吃 但是就是偏貴 份量也不大  對食量比較大的人來說可能會吃不飽

覺得 來過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