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住宿推薦

這次規劃了宜蘭三天兩夜遊 

發現宜蘭市有好多很棒的景點 

找景點的同時也順便找了幾間不錯 CP值高的宜蘭市飯店 住宿 

就來分享一下啦

 

行口文旅(點我看更多)

行口文旅4

點我看房價

行口文旅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康樂路14號

 

行口文旅5行口文旅行口文旅1行口文旅3

行口文旅房型: 標準四人房/豪華家庭房/標準雙人房/客房(兩床)/10床混合房宿舍

行口文旅設施: 咖啡廳/圖書館

行口文旅Agoda飯店評分: 9.0

行口文旅特色: 位於宜蘭火車站對面的行口文旅 與文青氣息結合 打造出複合式旅店 飄散著咖啡香 書香氣息 是文青青年旅行的好居所😄

行口文旅評價:

  1. 地理位置佳: 距離宜蘭車站以及東門夜市近

       2. 服務態度佳

       3. 飯店環境佳: 交誼廳 咖啡廳 圖書館 房間設計文青簡約有質感 讓人放鬆

       4. 早餐豐盛美味

  1. 隔音不佳

        2. 浴室問題: 排水稍慢了些

        3. 早餐偏貴: 背包客的部分不附早餐 

        4. 停車不方便: 停車場距離偏遠 須付停車費

點我看更多

 

26 Inn(點我看更多)

26inn3

點我看房價

26 Inn地址: 宜蘭市和睦路26號

 

26inn26inn2

26 Inn房型: 雙人房/標準雙床房/加大雙人床房

26 Inn設施: 餐廳

26 Inn Agoda評分: 9.0

26 Inn特色: 位在宜蘭車站附近的26 Inn 是由曾經興建創立台北五星飯店的人創立 希望遊客以可愛的價格 住到五星級飯店的品質為理念

26 Inn評價

 1. 地理位置佳: 距離宜蘭車站以及東門夜市近

      2. 飯店環境佳: 設計有現代感 房間整潔乾淨 燈光明亮 

      3. 早餐美味: 可在一樓的露易莎咖啡用餐

 1. 房間偏小

      2. 浴室問題: 洗澡水壓稍嫌不足

      3. 停車不方便: 停車位難找

點我看更多

 

夜市橙堡渡假旅店N Castle Hotel (點我看更多)

n. castle hotel夜市橙堡

點我看房價

夜市橙堡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新民路19號

 

夜市橙堡2夜市橙堡3

夜市橙堡房型: 標準雙人房/浪漫雙人房//家庭四人房

夜市橙堡設施: 遊戲室

夜市橙堡Agoda評分: 8.8

夜市橙堡特色: 來宜蘭渡渡假 想好好放鬆 夜市橙堡度假旅店打造成夢幻城堡風格 讓客人當個一兩天的小公主小王子 😇

夜市橙堡評價

 1. 地理位置佳: 距離宜蘭車站以及東門夜市近

      2. 飯店環境佳: 環境乾淨舒適

      3. 飯店設備齊全: 有提供桌遊和充電器等物品可以借 還有洗衣機和烘衣機

      4. 服務態度友善

 1. 房間偏小

      2. 隔音不佳

      3. 停車須另外付費

      4. 職員不是一直在櫃台:比check in時間早到 需要等待職員出現

 早餐是麥當勞早餐券

點我看更多

 

神農青舍 Shen Nong Village(點我看更多)

神農青舍神農青舍4

點我看房價

神農青舍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二段96號

 

神農青舍2神農青舍3

神農青舍房型: 標準雙人房/4床男宿舍/4床女宿舍

神農青舍設施: 酒吧/餐廳

神農青舍Agoda評分: 8.0

神農青舍特色: 神農青舍建於民國50年 原本是糧食局公有神農宿舍群 現在翻修過後 濃厚的老屋氣息加上新穎的元素 擁有衝突的美感 青舍還常常會舉辦一些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加~🤗

神農青舍評價

 1. 地理位置佳: 到幾米夜市和東門夜市走路即可抵達

      2. 飯店環境佳: 房間乾淨整潔 工業風的設計很有質感 氣氛文青

      3. 服務態度佳

 1. 房間偏小

      2. 隔音不好: 淺眠的人這間不建議

      3. 浴室問題: 浴室只有一間 衛浴和廁所沒有分開  且沒有提供梳洗用具

點我看更多

 

Late Hours (點我看更多) 

late hourslate hours4

點我看房價

LATE HOURS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東港路二段308號

 

late hours2late hours 5

Late Hours房型: 標準房/雙人房/家庭房

Late Hours設施: 無

Late Hours Agoda評分: 9.6 

Late Hours特色: 位於宜蘭市的小旅店 提供客人溫馨舒適的住宿環境 每個小細節都很用心 讓來住宿的旅客感受到身心靈的放鬆

Late Hours評價

 1. 地理位置佳: 雖位於安靜的巷內 但鄰近市區 (距離宜蘭車站和東門夜市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2. 飯店環境佳: 房間寬敞 設備簡約文青風 房間裝潢細心又美  有室內電梯 設備都很新穎

      3. 隔音佳

      4. 服務態度佳

 1. 停車不方便: 停車位難找

點我看更多

 

居16客棧(點我看更多)

居16客棧2居16客棧

點我看房價

居16客棧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新路1-5號

 

居16客棧5居16客棧3

居16客棧房型:雙人房/豪華雙人房/家庭房

居16客棧設施: 咖啡廳/餐廳

居16客棧Agoda評分: 8.1 

居16客棧特色: 距離市中心只有0.7公尺距離的居16客棧成為許多來宜蘭旅行人的好選擇 住宿提供多樣設施 讓客人方便 環境悠閒 是想好好放鬆一番的旅人的好選擇

居16客棧評價

 1. 地理位置佳: 近宜蘭車站(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附近有神農商圈

      2. 飯店環境佳: 乾淨整潔 氣氛溫馨 田園感氛圍讓人放鬆 

      3. 服務態度佳: 老闆娘親切

      4. 浴室設備佳: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採乾溼分離 洗澡方便

      5. 停車方便: 有停車場

 1. 隔音不佳

      2. 早餐選擇少: 是購買外面早餐店 

點我看更多

 

赫里翁民宿 Hliweng B&B (點我看更多)

赫里翁民宿2赫里翁民宿

點我看房價

赫里翁民宿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凱旋路518巷43號

 

赫里翁民宿5赫里翁民宿4

赫里翁民宿房型: 加大雙人房/四人房(附露臺)/豪華四人房

赫里翁民宿設施: 花園/KTV

赫里翁民宿Agoda評分: 9.4

赫里翁民宿特色: 赫里翁民宿不論是外觀或是內部設計 都有如小小城堡  華麗又溫馨的氛圍給人賓至如歸的感受 

赫里翁民宿評價:

 1. 飯店環境佳: 房間空間大又舒適 環境整潔溫馨 設計美 隱私感足夠 有種家的感覺

      2. 服務態度佳

      3. 飯店設備齊全: 有電梯和KTV

      4. 隔音佳

      5. 停車方便: 附近有停車場

 1. 地理位置稍嫌不方便: 步行至車站和轉運站有段距離 但離宜蘭運動公園近

      2. 早餐選擇少: 是購買外面早餐店 

點我看更多

 

Fish Stay (點我看更多)

fish stayfish stay2

點我看房價

Fish Stay地址: 宜蘭市嵐峰路26號

 

fish stay 3fish stay4

Fish Stay房型: 豪華雙人房/四人房(皆有陽台)

Fish Stay設施: 無

Fish StayAgoda評分: 9.3

Fish Stay特色: Fish Stay是一間位在宜蘭市新社區內的四層樓透天 有電梯住宿方便  溫馨的環境 給人賓至如歸的感受 好像回到家裡一樣的放鬆啦~

Fish Stay評價:

 1. 飯店環境佳: 房間空間寬敞舒適 明亮整潔 鄉村風格的設計溫馨有巧思 住宿放了擴香 淡淡的香氣很舒適

      2. 服務態度佳: 老闆親切熱情

     3. 飯店設備齊全: 有洗衣機 陽台 女性衛生用品也準備的齊全

 1. 地理位置稍嫌不方便: 無車族需要搭車過去

      2. 停車不方便

      3. 沒有附早餐 

點我看更多

 

整理了以上幾間宜蘭縣宜蘭市的住宿

也把一些資訊和優缺點統整一番 

希望去宜蘭玩的各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住宿 

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