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2020_06_08_12_15_41

去到宜蘭玩 就會想要泡湯 

冬天泡暖暖的溫泉 身心靈都得到放鬆 

夏天不想泡溫泉  泡冷泉超級消暑! 

出門玩了一整天 累了回飯店還能泡個湯把一天的疲累都釋放

是不是很享受 😚😚 

以下就整理幾間精選宜蘭泡湯飯店 

優缺點一目了然 提供在找飯店的你更多選擇啦 😁


 

22 Degrees Cold Spring Hotel (點我看更多)

22 Degrees Cold Spring Hotel2

點我看房價

22 Degrees Cold Spring Hotel地址: 270宜蘭縣蘇澳鎮信義路177號

 

22 Degrees Cold Spring Hotel1

22 Degrees Cold Spring Hotel3

22 Degrees Cold Spring Hotel4

22 Degrees Cold Spring Hotel飯店特色: 貳十二度行旅位於蘇澳,距離武荖坑風景區 3.7 公里,提供附餐廳、免費私人停車場和公共休息區的住宿環境。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線電視和私人衛浴。 客房設有空調和衣櫃。 館內供應歐陸式早餐。 飯店還設有商務中心。住客可在館內閱覽報紙,也可使用傳真機或影印機。

22 Degrees Cold Spring Hotel Agoda評分: 9.2

22 Degrees Cold Spring Hotel Booking.com評分: 9.4

22 Degrees Cold Spring Hotel評價

1. 服務態度佳

     2. 房間整潔乾淨: 房間空間大又溫馨  是有質感的工業風設計

     3. 設備齊全: 房內有冷泉

     4. 餐點好吃: 是精緻套餐

1. 地理位置不佳: 地點偏 附近無便利商店 無車不方便

點我看更多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礁溪寒沐酒店(點我看更多)

礁溪寒沐酒店1

點我看房價

礁溪寒沐酒店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1號

 

礁溪寒沐酒店2

礁溪寒沐酒店3

礁溪寒沐酒店4

礁溪寒沐酒店特色: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平面電視, 開放式衣櫥, 更衣室, 保險箱, 室內拖鞋,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住宿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健身房, 溫泉, 室外游泳池, 兒童遊戲室。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旅客,礁溪寒沐酒店都是來宜蘭縣的理想下榻住宿。

礁溪寒沐酒店Agoda評分: 9.3

礁溪寒沐酒店Booking.com評分: 9.1

礁溪寒沐酒店評價:

1.服務態度佳

     2. 設備齊全: 擁有遊戲室 游泳池 泡湯池 且房內衛浴泡湯空間大

     3.適合親子: 遊戲室等孩童設施豐富

     4. 地點方便: 位於礁溪市區內

1.早餐待加強: 菜色及用餐動線不甚完美

點我看更多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長榮鳳凰酒店(點我看更多)

長榮鳳凰酒店3

點我看房價

長榮鳳凰酒店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長榮鳳凰酒店2

長榮鳳凰酒店1

長榮鳳凰酒店4

長榮鳳凰酒店特色: 長榮鳳凰酒店 - 礁溪共有231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按摩浴缸, 禁菸房。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長榮鳳凰酒店 - 礁溪成為宜蘭縣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長榮鳳凰酒店Agoda評分: 9.0

長榮鳳凰酒店Booking.com評分: 9.1

長榮鳳凰酒店評價:

1. 服務態度佳

     2. 房間乾淨整潔: 讓人放鬆

     3. 設備齊全: 擁有spa 泡湯 泳池 休閒娛樂設施 且入房前後都能使用設施

1. 價格高

     2. 飯店較老舊

點我看更多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礁溪老爺酒店(點我看更多)

礁溪老爺酒店2

點我看房價

礁溪老爺酒店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礁溪老爺酒店1

礁溪老爺酒店3

礁溪老爺酒店4

礁溪老爺酒店特色: 礁溪老爺酒店座落於宜蘭縣的礁溪鄉,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在這裡,旅客可輕鬆前往市區內各大旅遊、購物、餐飲地點。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這裡設有198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平面電視, 免費茶包, 寢具用品, 保險箱, 室內拖鞋。 住宿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健身房, 溫泉, 附設高爾夫球場, 室外游泳池, Spa。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礁溪老爺酒店。

礁溪老爺酒店Agoda評分: 8.9

礁溪老爺酒店Booking.com評分: 9.1

礁溪老爺酒店評價

1. 服務態度佳

     2. 房間乾淨整潔: 布置浪漫溫馨

     3. 視野佳: 夜景很美

     4. 設備齊全: 擁有遊戲室spa 泳池 泡湯 房內也有溫泉

     5. 有免費接駁車

1. 飯店較老舊

點我看更多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點我看更多)

煙波蘇澳四季雙全館1

點我看房價

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地址: 270宜蘭縣蘇澳鎮中正路38號

 

煙波蘇澳四季雙全館2

煙波蘇澳四季雙全館3

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特色: 14層樓的建築裡提供187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平面電視, 地毯,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 免費迎賓飲料,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根據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住宿的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熱水浴池, 健身房, 溫泉, 室外游泳池, Spa等。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Agoda評分: 8.8

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Booking.com評分: 9.0

煙波蘇澳四季雙泉館評價:

1. 服務態度佳

     2. 設備齊全: 擁有房內冷熱泉 戶外無邊際泳池

     3. 視野佳: 無邊際泳池可賞日出

     4. 餐點好吃: 自助餐

     5. 停車場方便: 就在飯店地下室 

1. 地點偏: 無車族可能不方便

     2. 泳池偏小: 但視野佳

點我看更多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點我看更多)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2

點我看房價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地址: 27041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1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4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3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特色: 位於台灣東北角宜蘭蘇澳,環繞在依山傍海的地理優勢,座擁世界級天然瑰寶的泉水資源,是台灣唯一擁有冷泉及溫泉的頂級度假飯店。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設有多項活動與設施,提供專屬住宿的服務特色,讓您的假期享有尊榮禮遇。柔和米白色調的歐式風格建築,將羅馬的高貴華麗及希臘的和諧典雅,融合文藝復興時期對稱和諧的建築美學概念,透過柱體、拱型長廊及窗格的採光設計,營造歐洲宮殿式奢華及莊園城堡式的雋永之美。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Agoda評分: 8.5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Booking.com評分: 8.9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評價:

1. 服務態度佳

     2. 環境乾淨整潔: 裝潢高雅氣派

     3. 設備齊全: 擁有室內房內冷熱溫泉 spa水療設施 室外泳池

     4. 餐點好吃: 精緻套餐

     5. 有免費接駁車

1. 價位高

     2. 地點偏

     3. 停車場偏

點我看更多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點我看更多)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1

點我看房價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號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2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3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4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特色: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平面電視, 清潔用品,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 免費迎賓飲料,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Agoda評分: 8.4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Booking.com評分: 8.5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評價

1. 服務態度佳

     2. 房間乾淨整潔: 氣派高級

     3. 設備齊全: 房內泡湯浴缸大 泳池泡湯環境舒適

     4. 視野佳: 泡湯賞夜景美

     5. 餐點豐盛好吃

1. 價位高

     2. 入住手續慢(避開假日節日)

點我看更多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點我看更多)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2

點我看房價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3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1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特色: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在2014年重新裝修過,無論您是來宜蘭縣出差還是休閒旅遊,都可以在此得到滿意的服務。 0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共有138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平面電視, 獨立客廳,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住宿配備了熱水浴池, 溫泉, 兒童遊戲室等娛樂設施,必定能讓您流連忘返。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是來宜蘭縣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Agoda評分: 8.4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Booking.com評分: 8.5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評價

1. 服務態度佳

     2. 地點佳: 離火車站 轉運站近  可以步行或是搭乘接駁車抵達

     3. 餐點好吃

     4. CP值高: 價格不算高 房內泡湯浴池大 隱私度高

1. 房間偏小

     2. 隔音不佳

點我看更多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點我看更多)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3

點我看房價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地址: 26447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68號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1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4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2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特色: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共有91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免費茶包, 衣櫥, 室內拖鞋, 雨傘, WiFi。 住宿的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健身房, 室外游泳池, Spa, 兒童遊戲室, 撞球等。 不管您是來宜蘭縣出差還是旅行,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Agoda評分: 8.2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Booking.com評分: 8.3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評價:

1. 房間裝潢美: 氣派溫馨 室內室外房內皆有溫泉

     2. 適合親子

1. 腹地偏小

     2. 餐點待加強: 美味程度待加強 選擇偏少

點我看更多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福岡6號溫泉飯店(點我看更多)

福岡6號溫泉飯店2

點我看房價

福岡6號溫泉飯店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47號

 

福岡6號溫泉飯店1

福岡6號溫泉飯店3

福岡6號溫泉飯店4

福岡6號溫泉飯店特色: BV溫泉會館坐落於礁溪鄉的中心地帶,是遊覽宜蘭縣的最佳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0.45 KM,旅客可以盡情享受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住宿的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熱水浴池, 溫泉, 鄰近高爾夫球場(3公里內)等。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BV溫泉會館。

福岡6號溫泉飯店Agoda評分: 8.2

福岡6號溫泉飯店評價:

1. 服務態度佳

     2. 裝潢新穎乾淨

     3. 地點方便

     4. 價格可愛

1. 房內泡湯浴池稍嫌小

     2. 房間略小

     3. 隔音不佳

點我看更多

Agoda傳送門


 

最後統整一番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的飯店 為旅行增添更多趣味啦 

22 Degrees Cold Spring Hotel1.jpg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礁溪寒沐酒店1.jpg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長榮鳳凰酒店2.jpg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礁溪老爺酒店3.jpg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煙波蘇澳四季雙全館1.jpg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4.jpg

Agoda傳送門

Booking傳送門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1.jpg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2.jpg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3.jpg

Agoda傳送門

Booking.com傳送門

福岡6號溫泉飯店2.jpg

Agoda傳送門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