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期: 2017/5/19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95巷

交通方式: 捷運搭木柵線到麟光站 步行約15-20分鐘 抵達臥龍街199號 對面即是福州山公園之入口


台北/新北12大踏青景點懶人包 自然系IG打卡景點推薦 台北踏青好去處(點我看更多) '


說到賞101景色 和夜景 最先想到的不外乎是象山啦

應該大家都對象山滿熟悉的 

但是除了象山 還有另一個地方也能俯瞰台北大安區 觀賞101景緻喔 

那就是福州山啦 

 

福州山登山入口總共有四個

兩個在臥龍街 兩個在辛亥路

我是從臥龍街的入口進入的

 

路旁很多樹

就算天氣熱一點也不會曬昏

當天覺得爬起來滿涼爽的 

 

接著  會看到梯子

我超討厭爬梯的   但是很快就會抵達第一個涼亭啦 

 

第一個涼亭

這裡其實腳程快些的話

10分鐘以內可以抵達

樹叢間的101拍起來也滿有一番風味的 

 

接著又看到一個長長的梯子

這一段真的有累到我啊 

邊走邊數步伐 

但 累的就只有這段而已

走上去之後就會看到第二個涼亭了 

 

第二個涼亭

這裡看到的101彷彿是平行於我們的視線

覺得跟101靠得滿近的阿~~

 

穿越過第二個涼亭後

第三個涼亭很快就到啦

往另一側走 可以抵達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但當天沒有打算前往

 

接下來看到這個石頭立牌

寫著大大的  福 洲 山 公 園

恭喜你到了第三個涼亭啦~~~

 

 

但是有點可惜

當天沒出太陽   拍起來陰濛濛的

的話  景色一定超美的

 

快速總結一下

如果你去膩了象山

想換個口味

可以來福州山公園喔 

這裡總共有三個涼亭

抵達第三個涼亭只需要花個20多分鐘即可

平日幾乎沒有什麼人

可以好好地和101合照 

但是這裡蚊蟲滿多的

我還差點撞到從樹上牽絲的蜘蛛...

所以盡量穿長褲來 

怕頭頂突然多出什麼昆蟲也可以撐個傘

聽說這裡的夜景也滿美的阿~~~ 

滿推薦的好爬又能迅速攻頂的山!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