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

日本必買的彩妝、甜點、伴手禮 

這篇先來跟大家分享日本伴手禮、日本甜食啦~ 

這次去日本雖然購買的東西不算多 大部分也非高單價商品 但也算是滿載而歸

文章會包含日本的戰利品購買品項、日本購買價格、使用心得和是否必買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NewYork Perfect Cheese起司奶油脆餅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

價格: 8入(日圓1296)/ 一個約台幣35元

口感: 以酥脆的貓舌餅乾  包覆起司、巧克力和奶油 鹹甜的口感在網路上被推爆

成了去日本必買的伴手禮之一啦~ 

但可能是期待太高 覺得好像沒有評論所說的這麼好吃(? 

雖然起司爆出 混合著巧克力的口感很有層次 也很特別 

不建議冰喔 (好友表示 冰過中間變硬 反而有失特色

但對我來說還是偏甜 雖然起司會綜合掉一些甜味 吃到第二個時還是會覺得有些膩感

不過相比日本其他餅乾的甜度 還算是可以接受 畢竟日本甜食對我來說真的都很甜阿~~~

建議購買: 3.5/5 (口感很特別 但價格不低 如果怕買到不喜歡 建議可以從5入組下手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

(圖片取自官網)

價格: 5入(1107日圓)/一個約台幣50

口感: 以雙層烤法的酥脆餅乾作為外殼 搭上新鮮的奶油和焦糖為內餡

除了原味外 也有五花八門的口味 看到不少人推抹茶口味 不過我們是選擇經典焦糖原味

內餡是偏絲滑的質地 奶油會有微牽絲的口感

但對我來說還是有些偏甜 

反而覺得外殼酥脆的餅乾層比內餡更為優秀 餅乾真的好吃

建議購買: 3.5/5 (因為價格偏高 所以我可能不太會回購 覺得吃過就好 但想嘗鮮可以試試5入的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

(圖片取自官網)

價格: 海鹽&卡門貝爾起司餅乾 10入 (1080日圓)/一片約台幣20元

口感: 以海鹽和卡門貝爾起司製成 

餅乾體扎實 不易鬆散開來 中間的餡料帶有微鹹的起司口感 很濃郁

是我吃下來最喜歡的日本甜點之一

沒有過於甜膩的問題 較耐吃 讓我不小心一下嗑了幾片 🤭

如果是比較不耐甜的話 建議可以嘗試看看這款

建議購買: 4.5/5 (看到有人拿這款根白色戀人比較 如果是螞蟻人好像普遍會比較喜歡白色戀人 但不愛太甜的甜點 就不妨試試這款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Yoku Moku巧克力薄餅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

(圖片取自官網)

價格: 薄片夾心餅 12入(1916日圓)/ 一片約台幣35元

口感: Yoku Moku較有名的應該是雪茄蛋捲 之前有吃過其他人分享的伴手禮 個人覺得很好吃! 

是我吃到最好吃的蛋捲之一了~~ 

但這次去想品嘗不一樣的  就購入Yoku Moku的薄餅夾心餅乾

餅乾較薄 口感酥脆 和中間的巧克力很match

個人覺得不難吃 表現得篇中規中矩 也不會過於甜膩 但也不會很驚艷

還是比較推她們的雪茄蛋捲啦~

建議購買: 3.5/5 (比起薄片夾心 雪茄蛋捲較令人驚豔 如果要買還是推蛋捲優先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Tokyo Banana東京芭娜娜葡萄乾奶油三明治夾心餅乾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

(圖片取自官網)

價格: 4入(702日圓)/一個約台幣35元

口感: 東京BANANA(東京芭娜娜)一直都滿有名的 香蕉甜點是他們的當紅商品

不過這次購入的是他們2023年7月份才推出的新品 葡萄乾奶油夾心餅乾

香蕉狀的餅乾質地偏鬆軟 內餡是奶油餡料搭配酒香葡萄乾 

雖然不得不說它有些甜 但我覺得口感富層次感 清爽好吃

有看網路評價說東京芭娜娜的香蕉蛋糕口感偏人工

但我覺得葡萄乾奶油三明治夾心餅乾不會有很重的人工味

倒是可以嚐嚐看喔! 

建議購買: 4/5 (雖然夾心對我來說還是偏甜 但口感很有特色 我覺得滿值得嘗試的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SUGAR BUTTER TREE 東京砂糖奶油樹 白巧克力夾心麥片餅乾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

(圖片取自官網)

價格: 10入(756日圓)/一片約台幣15元

口感: 灑有砂糖的麥香餅乾 搭上香濃的白巧克力內餡 

看到有人形容它花蓮縣餅奶油酥條的味道差不多 🤭

但我覺得味道融合得恰到好處 餅乾酥脆好吃 

可惜的是內餡的部分有點偏甜 吃到第二片會有點甜膩

不過這個價格還算挺可愛的  嚐鮮也比較不容易心痛阿~~ 

建議購買: 3.5/5 (口感雖然滿和諧 但不算特別驚豔 也有點偏甜 但優點是價格比較不會高到買不下手 也有5入裝的可以嘗鮮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T OKYO CAMPANELLA 東京晴空戀巧餅乾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

(圖片取自官網)

價格: 10入(1250日圓)/ 一片約台幣25元

口感: 使用三層巧克力口味的貓舌餅 搭上濃郁巧克力醬

組成三層夾心 

招牌是巧克力口味 有原味 也有出抹茶口味喔 

不過我只品嘗過巧克力口味 

它的巧克力甜度不高 帶有點巧克力的苦香味 

甜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很適合不愛甜度過高的各位~

不過它的效期短 不適合囤貨

建議購買: 4/5 (不會太甜的甜品 比較符合我的喜好 不過保存期限短 較不適合囤貨 

 

以上~ 下篇再分享日本彩妝類的戰利品囉~~

 

【日本遊】日本甜食餅乾戰利品分享、日本東京伴手禮/ 小資族的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