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

相信每個女生都對浪漫抱有憧憬

樸實無華的生活中 一點浪漫唯美的元素都能吸引我們的目光

不用華麗炫目 只想要活得有情調、有質感

除了心境上的提升  高美感和細膩感的飾品也能讓女孩們的質感加分👍

而這次就想介紹五款超美且高質感的瑞典飾品 

除了點綴穿搭外 更能增添魅力  應該沒有女生不愛的😉

而瑞典飾品的品質毋庸質疑  AWNL和許多瑞典品牌一樣 走低調高冷路線

沒有過多的廣告宣傳 靠著本身的品質打造口碑

而每個飾品的背後都有個故事和意涵

男生也能買給女朋友當作禮物 絕對不會踩雷~ 

 

 

暗夜公園隕石項鍊 - DARK SKY PARK

暗夜項鏈1.png

項鍊傳送門

女孩子無論年齡,心裡都住著一個渴望浪漫的少女,

 

七夕佳節要送什麼禮物,我想不出比“摘顆星星送給她”更浪漫的事情了。

 

這顆星星可不是簡單的星星造型的禮物,

 

而是用一顆一百萬年前墜落在現瑞典靠近北極圈附近的小行星隕石製成的項鍊。

 

以前戀愛中的情侶總說“你要天上的星星我也給你摘下來”,現在瑞典AWNL真的實現這句話了!

 

把一百萬年前的流星戴在她胸前,告訴她“星星再亮也不及你在我眼中閃耀”。

 

在情人節當天收到一顆真正的流星,這種宇宙級的浪漫相信沒有哪個女孩子能拒絕!

 

這款真的是低調氣質的女孩不可錯過的一款,戴上後突顯女性溫潤的細膩感,搭上洋裝絕對滿滿的女神味。🤭

 

暗夜項鏈2

 

暗夜項鏈3

 

 

 

 

浪漫小飛碟  隕石項鍊 - STELLAR

小飛碟項鏈1

項鍊傳送門

設計靈感來源於穿梭宇宙,時空旅行的飛碟UFO。

 

飛碟的環狀發光外形,搭配瑞典M隕石與閃亮鑽石,夢幻感的浪漫。

 

充滿神秘感的造型,代表超乎想像的奇蹟。

 

“你是闖入我時空的小飛碟,「飛」入我的世界,「碟」進我的心裡,是我人生中的奇蹟,從星際奔赴而來的相遇! ”

 

簡約雋永的設計,優雅迷人的氣質,絕對是女性質感提升的好單品。

 

小飛碟項鏈2

 

小飛碟項鏈3

 

 

 

恆星許願球 - WISH

許願隕石球球1

項鍊傳送門

 

這條項鍊的設計靈感源自於宇宙中的恆星,行星會圍繞恆星進行公轉,

 

這個設計給了男生們一個浪漫的表白機會。

 

你可以在情人節將這條恆星項鍊送給女朋友時告訴她:“你就是我的恆星,無論相隔多遠,我都每時每刻圍繞你旋轉。”

 

項鍊的外形是鏤空的球體,中間內嵌了一顆瑞典M隕石,

 

而且還有一個小機關可以把外面的鏤空部分打開,有趣又可愛。

 

在七夕佳節,女生能收到這樣一份許願神器的禮物,也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了。

 

獨特且璀璨的設計,華麗卻不張揚,戴上後增添不少女性魅力呀! 

 

許願隕石球球2

 

許願隕石球球3

 

 

 

 

 

銀河同心情侶對戒 -MILKY WAY

銀河同心戒1

戒指傳送門

“穿越時空,跨越銀河,只為與你相遇”

 

瑞典AWNL這款情侶對戒是我見過最浪漫和個性的戒指了。

 

不同於一般的情侶對戒,上面鑲嵌的是它們品牌最特色的瑞典M隕石,是一百萬年前墜落地球的真正的流星!

 

這顆隕石歷經了四個冰河世紀才被發現,所以在當地也是陪伴和守護的象徵,

 

用它來表達陪伴愛人的決心再合適不過了。

 

如果你有一個對你來說格外重要的人,那他值得這個獨一無二的浪漫禮物。

 

富有個性、特色的戒指,於指間散發個人魅力,對戒的組合更是牢牢將兩人心緊扣。

 

銀河同心戒2

 

銀河同心戒3

 

 

以上,推薦給各位,希望大家都能挑選到喜歡的飾品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