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 2016/12/31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 (台北101內 4樓)

營業時間: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 

來品嘗米其林三星廚師 Yannick Alleno 旗下的甜點啦 

我非常愛吃甜點 

但米其林星級的甜點還真的是第一次吃

 

Sweet Tea位在101大樓的四樓

是開放式的空間

我一開始眼睛很大的找不到在哪

結果就在4樓廣場的正中央啦

位置說少不少 

本來以為跨年當天人會很多

結果也還好

我們下午1點多去 沒有訂位

還有很多空位

 

櫃台櫥窗可以看到各類甜點

都要流口水了

 

 

Sweet Tea菜單 

除了單點

可以以套餐的方式來點會更划算喔

A set  (400元)

任選一鹹食+任一飲品

 

B set (550元)

任選一鹹食+一款甜點+一款飲品

算下來覺得B套餐比較划算 

 

我們點了一個B套餐 再另外加馬卡龍和千層蛋糕

飲品 抹茶拿鐵(180元)

甜點由下到上分別是 榛果千層派 (200元)

萊姆紅莓 (220元)

芒果馬卡龍 (85元/each)

 

芒果馬卡龍的外殼脆脆的很好吃 

內餡冰冰的  甜度適中  

雖然我沒有特別迷馬卡龍

但是這吃起來真的會讓人想一個接著一個吃

(但沒有這本錢所以...) 

 

萊姆紅莓   這個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雖然看起來很甜

吃起來一點也不會 

有三層口感

雖然剛吃下去帶甜  但融在嘴裡的口感又有點酸的滋味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甜點啦 

 

雖然Sweet Tea主打千層派

用料很扎實 

內餡口感也很棒

但我對千層的興趣就小了那麼一點

喜歡吃千層派的人會很愛

 

飲品 抹茶拿鐵味道也剛好

不會太甜 

也滿符合我的胃口

 

 

除了甜點外

我對他的鹹食也讚不絕口阿 

這道是 紅酒油封鴨腿佐手打馬鈴薯泥 (320元)

我對肉類沒有特別的癡迷

不過他的肉質好軟嫩 有微微的酒香

我最愛的是他的馬鈴薯泥  好綿密 很滑順  (因為我超愛吃馬鈴薯)

只是他的量都不多 

對女生而言應該還可以

但是食量比較大的男生應該吃不飽

所以可以先填半飽肚子之後 再去Sweet Tea享用美食喔 

 

一旁的牆打造成綠草環繞的感覺

用餐起來很讓人放鬆喔 

 

這家真心很推 

 

鹹食量不多  但是很好吃 

甜點口感真的很對我的胃

價位偏中上 但以食物品質來說 我覺得很剛好

環境也很不錯  用餐起來很舒適

服務態度的話  我覺得算普通 但不會不好

總之

想偶爾品嘗美食  犒賞一下自己 或是和朋友聚聚 

這裡是很好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