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 2016/10/29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6號 (捷運站台大醫院4號出口 往南陽街方向走10分鐘內抵達)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7:30AM-10:30PM  週六週日: 8:00AM-10:30PM

這家餐廳已經紅了一陣子

看到好多人打卡阿

雖然有看到負評  覺得飲料難喝等等

不過我對吃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還是想親自來看看 

 

這間咖啡廳離捷運站不遠

交通滿方便的

總共有四層樓

不過老實說  它比我想像的空間再小一點

但是在台北也不要要求太多 

 

一進門點餐的櫃台 

有種復古的感覺

一旁櫥櫃裡還有好多蛋糕和飲品 

不過 沒有定位的話 還是早點去比較好

因為它不限時

晚到的話 位置真的不好找阿

所以我們拿了菜單就先去找位置啦 

 

一旁的咖啡豆 

 

每層樓風格都不同

二樓有種英式貴族的感覺 

沙發區感覺很適合朋友聚餐聊八卦

比較有隱私的感覺

不過一下就被坐滿了

 

三樓到四樓有一個大滑梯

我就是為了這個滑梯來的啊

可是~~~ 

暫停使用   

 

 

一旁有個超大書櫃

有古老的電視 音響 好多書 還有李奧納多(好想打包回家)   

好適合文青  或是假文青 (我) 

 

從四樓可以直接看下來三樓

而且座位好多樣化

早點去就可以選位置啦~

如果到中午11.12點 

又沒定位的話 

應該幾乎沒有位置了吧

 

等它響就可以去取餐囉

 

蜂蜜鬆餅 (110元)

(塑膠杯) 冰白巧克力牛奶 大杯 (90元)

(玻璃杯) 熱香草牛奶 中杯 (75元)

飲品外帶折20元

不過說實在 

外帶我就不會特別選這家了 

黃金鬆薯 加購價 80元

 

薯條我覺得不會雷

吃起來就  一般的薯條

有芥末醬 和 沙拉醬

但我還是愛吃原味的口感

 

鬆餅可以加奶油或蜂蜜

我把兩種都加上去 結果太甜了  好膩

 

白巧克力牛奶雖然不難喝

不過太甜了 

熱香草牛奶也有點甜

不過低消就是每人一杯飲料

不然我也不會點飲料..

結論是

食物價位滿平價的

不會特別雷  還可以接受

缺點就是選項太少  只有鬆餅和一些炸物而已

飲品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喝到最後會有點膩是真的...

環境還不錯

雖然沒有想像中大 不過四層樓其實早點去  座位滿多選擇的

而且不限時

每個座位都有插座  也提供wifi

還滿多學生帶著筆電點杯飲料待在那裏讀書

所以我覺得  其實要聚餐 喝杯咖啡讀個書 拍照

這裡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單純要享受美食

這間就飄過吧~~~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