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期: 2016/8/28

我最近真的好喜歡森林

繼前陣子的忘憂森林之後

好想去尋訪台灣所有美麗的森林阿 

九天森林 我非常喜愛的原因之一是

它好清幽阿  人不多 不用拍張照排隊阿 或是人擠人的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 只有兩三隻小貓而已

所以想怎麼拍就怎麼拍啦 

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忠義村清泉路99號

進去的路很小條

所以不建議開車喔

可以騎摩托車進去

 

路上會經過九天玄女廟 (九天民俗技藝團)  陣頭拍攝的地點喔

不過不知道當天太早還是怎麼的

本來爬文看說他有販賣部會販賣食物

不過當天去販賣部並沒有開放喔  (約上午9點左右)

經過了九天玄女廟之後

其實小路有點多 不太好找  

建議先用Google Map看過大概路線再出發比較部會迷路喔 

還好我有事先做好功課

不然我這大路癡一定會迷路在鄉間小巷中 (真的滿偏遠的一個地方)

 

看到這  就是九天森林的入口啦

九天森林不大喔

一片清幽的小樹林

但是拍起照真是美阿

尤其是早晨楊光灑下來的感覺啊 

可能因為當天還早  完全不感覺熱呢  

又讓我想到暮光之城的場景了  

很想拍出很像穿梭在樹叢間的感覺

只有這張勉強可以

其他張都好失敗阿 哈哈 

真的到了這個地方 心情好放鬆

我大概在裏頭待了一兩個小時呢

來到這

感覺都要來一張背影照阿 哈哈

太喜歡這裡了就拍了好多照片

相信喜歡拍照的人一定也會很愛這個地方呢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