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100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快到啦~ 

還記得小時候會手做卡片康乃馨送媽媽

雖然手藝不好 但手作的心意十足 🤣

長大後送禮  禮物不需要多貴  

能夠送到心坎裡最重要啦

當然  每個人喜歡收到的禮物都不同 

就來推薦幾款母親節禮物吧 

 

母親節花束

母親節送花送上滿滿的感恩

不同的花有不同的花語  讓美麗的花幫你說出內心話吧 

母親節除了送康乃馨外  粉色紅色的玫瑰花也是好選擇

 

永生玫瑰花束-溫柔櫻花粉(點我看更多)

母親節花束

 

 

母親節廚房用品

平常在廚房內忙上忙下的媽媽 

除了需要你的幫忙外  也可以送上廚房用品  

你不在的時候 讓這些好用的廚房器具成為她的得意助手吧🤣

 

礦岩鈦合金鑄造不沾鍋雙鍋 (點我看更多)

不沾鍋推薦

 

【鍋寶】不鏽鋼烤土司烤麵包機-OV-580-D(點我看更多)

烤麵包機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Essenza Mini (點我看更多) 

咖啡機

 

母親節打掃用品

平常下班下課 一回到家 鞋子一脫 就想躺在沙發上休息耍廢 

因為家裡太溫馨舒適啦

有這麼整潔舒服的環境  也要感謝有個勤勞的媽媽啦

當然  這個時候送上智慧清潔機 讓它為你們維持乾淨的環境

也能讓媽媽好好休息啦~ 😁

 

【石頭科技】小瓦掃地機器人規劃版(點我看更多)

掃地機器人

 

母親節蛋糕

母親節送蛋糕讓媽媽甜在心頭 

大部分女生對甜品都沒有抵抗力

偶爾來點小蛋糕慰勞一下媽咪的辛勞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

當然這個時候來個顏質高的蛋糕更加分 

 

老奶奶檸檬蛋糕 【食感旅程Palatability】(點我看更多)

檸檬蛋糕

(2018年8年蘋果日報母親節蛋糕評比冠軍)

 

【DOLY 太妃奶油乳酪杏仁派8吋】(點我看更多)

母親節蛋糕推薦

 

【香帥蛋糕】母親節蛋糕首選-爆漿芋香卷 (點我看更多)

芋頭捲

 

母親節保養品

母親節送保養品絕對不NG啦 

畢竟愛美是天性 

女人不管到幾歲都希望自己永保青春

不如送媽媽保養品讓她青春永存吧 😊

 

【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淡細紋眼霜 (點我看更多)

淡細紋眼霜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點我看更多)

修護露

 

【SK-II】青春露230ml (點我看更多)

青春露

 

【Arden雅頓】精純滲透活膚21天霜 (點我看更多)

21天霜

 

【SABON】SABON輕巧經典PLV 身體護理組(沐浴油50ml+身體乳液50ml+護手霜50ml+ 樟木薄荷護足霜50ml) (點我看更多)

身體護理

 

母親節飾品配件

觀察媽媽是否有在配戴飾品等小物

有配戴飾品 選擇一些手環 項鍊作為禮物也不錯

典雅 優雅的款式比較不容易出錯

另外  絲巾也是女性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 

選擇絲巾送禮  只要好搭配  都能擄獲媽媽芳心

 

【Clio Blue】珍珠泡泡手鍊(法國巴黎品牌/925純銀) (點我看更多)

母親節手環

 

【YAY You Are Young】法國 Stella系列 浪漫白珍珠手鍊 (點我看更多)

母親節禮物

 

【STORY ACCESSORY】雷射訂製刻字-Prism-橢圓款純銀項鍊(雷射刻字 橢圓 客製化 項鍊) (點我看更多)

刻字項鍊

 

【I.Dear】100%蠶絲歐美圖騰頂級印花真絲領巾小方巾(13色) (點我看更多)

母親節絲巾

 

母親節香氛

香氣讓人感到放鬆 療育

平常忙碌的媽媽 也需要舒緩身心靈 

精油和香水作為禮物 

讓媽媽好好舒緩一下壓力和緊張吧

 

【澳維花園 Ausgarden】100%頂級藍膠尤加利精油大加小6件超值組(換季抗敏 天然防蹣抗菌 居家深層清潔) (點我看更多)

精油推薦

 

【COACH】時尚經典女性淡香水 (點我看更多)

女性香水推薦

 

母親節保健食品

母親節送保健食品其實是很溫馨的禮物

代表你對媽媽的關心 

既實用又暖心

以下就推薦幾款母親節保健食品上榜的好選擇吧

把健康送給媽媽

 

【白蘭氏】冰糖燕窩70g*12瓶(養顏美容 滋補聖品) (點我看更多)

燕窩推薦

 

【Eisai 衛采】Chocola BB 膠原錠120錠 (點我看更多)

BB膠原錠

 

【娘家】嚴選冷凍滴雞精 20入組(娘家) (點我看更多)

娘家滴雞精

 

母親節按摩產品

按摩商品一直都是母親節的首選

小時候會送按摩卷自己幫媽媽按摩🤣

長大忙了 時間少了  就送個按摩產品給媽媽吧

 

【康生concern】新第四代4D摩力寶貝溫熱揉捏按摩枕(溫熱智能保護裝置正反轉CON-1288) (點我看更多)

按摩枕頭

 

【健身大師】超輕巧修長腳部腿部按摩機  (點我看更多)

腳部按摩機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