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 2018/05/0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8號

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至忠孝敦化2號出口 

 

最近在IG上常常看到Ch-eat & drink 這間餐廳的打卡

覺得裝潢好美喔~~

這次剛好家庭聚會就辦在這裡  有機會來看一下啦 

本來沒有打算發文的  所以照片沒有拍得很齊全 

但因為真的滿好吃的啦  所以還是來分享一下啦 

Ch-eat & drink餐酒吧就位於最近新開幕的hotelpoispois 的一樓

 

(圖片取自網路)

泡泡飯店位在台北市民大道上

它的外觀很顯眼 很有特色

路過不容易錯過 

 

內部裝潢真的超美的阿 

很適合約會阿 朋友聚餐等等的

很有氣氛 

喜歡天花板掛著的泡泡裝飾 

拍起來也很美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來用餐的客人不多  

我們點了四人分享餐 

價位3380元 

有五道前菜

飯麵四選二

主菜三選一

甜點四選二

飲料每人一杯 

 

冷肉拼盤 好好吃呀

有野菜 肉類 火腿等等的 

四人分著吃 份量剛好  

每人都能品嘗到  不會太膩

 

沙拉~~  

沙拉料還滿多的  

很豐富

 

薯條 搭配上松露美乃滋 

口味很特別

第一次吃薯條搭配松露醬的啦 

意外的好吃 ! 

 

再來這個玉米筍加上爆米花

這搭配也很妙阿 

 

焗烤起司番茄義大利麵蛋派  

 

這道是牛排

但牛排只能選5分和7分熟

只要見血我就不敢吃了 

所以這道我就沒品嘗了


最後我一定要大讚一下他的甜點 

當日主廚甜點   檸檬塔  

太對我的胃口啦

喜歡酸酸甜甜的口感

完全不會膩

中間的檸檬內餡冰冰的

像在吃冰淇淋一般的口感  很讚 

 

香草冰淇淋法是薄餅

這個也可以試試看

也是很讚 

雖然份量都是四人分享

每道都不多

但這樣才能吃到各種口味

完全不會太飽或是太膩喔 

 

吃飽後可以到hotelpoispois 十樓去看看

很夢幻  來拍照也很棒

 

總之~~

Ch-eat & drink 餐酒吧吃下來的感受滿好的

價位可以接受

四人分想餐  每道都可以品嘗到 我覺得滿好的

雖然份量都不大

但是絕對是可以吃得飽的 (對我來說啦 哈哈)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客人不太多 

但這樣也好  來還可以自在地拍拍照 

經過不妨來品嘗看看吧~~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