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明顯有轉涼變冷 

終於有一點像冬天了 

禦寒的衣物也要露臉啦~

這次在OB找到好物

保暖 百搭 又好看

 

嚴選英倫格紋雙釦2WAY連帽披肩圍巾

披肩真的很方便

而且很好搭 

裡面搭個長袖棉T 襯衫 毛衣 都可以喔

格紋 也很有秋冬的味道

 

下擺有流蘇  很有設計感

不會很單調

休閒自然風

而且還滿保暖的 

 

把它折小一點還可以拿來當圍巾喔 

冬天就會暖暖的啦 

 

 

除了 黑綠色 還有另外6種顏色 

我媽穿的是棗紅 杏色

也很有秋冬的味道

(自從國小以後第一次跟我媽穿母女裝)

 

我媽穿起來真適合

而且比我還會擺pose 

棗紅色這件也好好看喔 

不知道為什麼穿起來有種知性的感覺

 

240D彈力修身美臀褲襪

我媽第一次被我說服穿短褲加褲襪 

褲襪超顯瘦的

搭上披肩剛剛好

這顏色當圍巾也很美 

 

披肩還有頂帽子

滿有造型的  也可以讓頭部也保暖喔 

冬天又多了個造型保暖配件啦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