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 2016/10/16

最近看到一間好多造景的地中海風情餐廳 

伊莎貝拉風情館

喜歡拍照的我 決定要來踩點啦 

白沙灣這間是分店

永安也有一間分店

總店則是在士林

但是想 剛好可以來白沙灣玩水 就選擇這間啦 

 

地址:  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15號(風陵石園區內)

連絡電話: 02-86352262

營業時間: :11:00-20:30 (週六延長至24點)

咖啡館的建築物是藍黃色搭配

好像藍天配金黃太陽般

很溫暖 有度假風的感覺

 

餐廳內不小 座位滿多的 

不過還是建議先訂位喔 

因為客人也滿多的 

 

內部的座位都很用心的布置 

還有個小床的座位 

 

好可愛的造景阿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看完菜單

這價位讓我有點... 

 

我們點的排餐有附白飯 沙拉 飲料

我們又另外點了奶茶和可可 (各220元)

沙拉我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飲料這部分 我滿傻眼的 

喝起來真的有點像鋁箔包裝裡直接倒出來的 呵呵 

 

這是紐約牛排 (780元) 

這是大沈點的

恩...她說吃起來滿普通

 


這是義式香料雞腿排 (480元)

是不難吃 

可是有沒有那個價值...  

我個人是覺得太貴了 

如果純粹想拍照  覺得餐點太貴

就點杯飲料就好了  (雖然cp值也不高)  

 

吃完 可以去戶外拍照

拍起來很有地中海的風格 

 

還有船的造景 

不過我要說的是 

因為戶外是一片白色的地板 加上白色的圍牆

陽光反射超級刺眼阿 

靠海邊又風大太陽大的

要好好睜眼拍照其實有點難度耶 

 

戶外的下面一層這個造景

是來這裡必拍的底方

藍色區域還不時會放水

好像走在水中央的感覺啊 

 

餐廳靠海

吃飽可以來欣賞海景滿不錯的 

 

餐廳的對面還有 (沒記錯的話)五尊摩艾石像

總結就是 

伊莎貝拉咖啡館是拍照造景很多的餐廳

可是太陽很大風很大

還是帶個太陽眼鏡吧 

然後  食物  不雷 但也沒有好吃到會讓你覺得值回票價  因為它真的不便宜阿 

 

吃完可以去白沙灣玩水 

我真的是第一次去白沙灣 

好養眼的地方 

一旁還有外國人在打沙灘排球

也看到滿多人在衝浪的

不過  美中不足的是

一旁的沙灘好多垃圾...

撇除垃圾 這裡的海灘真的滿美的喔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