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 2019/6/1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號

交通: 搭乘捷運至捷運中山站 3號出口出來 往大創百貨的方向步行約5分鐘內可抵達 在B1

 

身為客家人 我也是客家菜的愛好者呀~~ 

前幾天在中山站逛著 

無意間發現這間六堆伙房 

想說去看看  

吃完覺得一定要寫文推一下 

六堆伙房融合了客家菜傳統的元素加以創新 

讓人吃到很不一樣的客家菜 

但一點也不失客家味 

 

六堆伙房光是在台北就有四間分店 

這次來的中山店是在B1  要走樓梯進入地下室 

樓梯一旁的擺設就給人濃厚的客家味

 

中山站的六堆伙房位置不少 

我們當日大約6點初就入內了  但也是客滿啦~~ 

在我們前面還排了六組客人  

我們大約等了30-40分鐘才輪到我們用餐

 

六堆伙食菜單MENU 

 

菜色選擇多 

不管是主食 配菜 甜點 飲品 

真的會讓人有選擇障礙呀! 

每道都好想點來吃看看

不過當天我們只有兩個人  怕點太多吃不完 

 

座位區一旁的自助醬料區

這裡還有伴手禮的販賣呢 

 

碗盤都還滿乾淨的

再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擂茶麻糬鍋餅

這道真的必點!!

好對我的胃呀 

外皮酥脆 內餡的擂茶不會過甜

加上麻糬綿密的口感  

是我喜歡的味道!  

 

鹹豬肉捲餅

這道也不錯

也是菜單上推薦的必點名單

裡面的豬肉不會太瘦太肥 很剛好  

搭上青蔥  甜麵醬  口感不會過於鹹  反而帶有種甜味呢~

 

客家花花小炒+白飯

我最愛客家小炒了!  所以吃客家菜一定會搭客家小炒啦~~

為了搭客家小炒還點了碗白飯 

飯量不少 

客家小炒味道滿夠 滿入味

 

不過它的魷魚是軟魷魚  不是平常我吃的乾魷魚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乾的

除了魷魚  豆干 蔥  這道還有小蝦米  

 

客家擂茶冰

客家擂茶冰

上面一層濃濃的擂茶

吃不夠  一旁還有一小碗給你補呢

擂茶味道濃郁 

不過味道稍嫌遜色  

 

感覺擂茶和冰是分開的

沒有融合的口感 

這點有點可惜了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啦~~

只是下次要吃 我會試試看其他甜品

 

總之呢~~

這間菜色有創意 好吃 不容易踩雷(至少我點的菜色都覺得不錯)

CP值也高 價位很合理   

入內用餐會收10%服務費  服務生會來倒茶 服務態度也溫暖親切  

只是當天有個小差錯

我們鹹食都還沒吃完 冰品就上了 

服務生說 不好意思 不小心太早做好...

只好放下手邊的鹹食  先吃冰  結果吃完就飽了 

不過廚房太忙難免會出錯可以理解啦~~ 

如果下次經過  還是會想入內用餐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