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日期: 2018/01/17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 (SOGO忠孝館)

交通: 搭乘捷運至忠孝復興 4號出口出來 B1美食街 

營業時間: 周一~周四 11:00-21:30

               周五周六: 11:00-22:00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一堆人在排隊阿 

從南部紅到台北的可頌  讓我也想去嚐嚐看啦 

八月堂在台中 高雄 台南 都有門市

現在八月堂在台北也有三間門市囉 

台北101   SOGO忠孝館  中俄環球購物中心都有八月堂可頌了!  想吃可頌就很方便啦~~

我們這次去的是SOGO忠孝館的~~

 

不過呢  當然不可避免的要排隊啦

我們是週三下午四點左右去的 

特地找了個平常日的時間 想說人應該不會太多

但還是要排隊 

假日的人潮可想而知....呵呵 

 

雖然人不少  但在排隊的同時

也可以參考牆上的圖片 先選擇想要的口味 

這樣輪到自己的時候就可以快速很多啦 

然後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會很困擾阿 

 

每個人限購一盒 (8入)

所以想要買超過的人

就可以動用身邊的親友團了 

 

排了大概20分鐘左右 終於輪到我們啦~~

這個時候有買七送一的優惠喔

但礙於我覺得我吃不完這麼多 就只挑了五個

 

買八個才有盒裝  低於八個就是用紙袋裝 

 

炙燒明太子 (35元) 

刷於表層的明泰子醬經過燒烤過後  口感真的很棒! 

如果不喜歡吃甜的可以考慮這一味

青森蘋果 (49元)

和繽紛草莓一樣 是季節限定  所以每人限購一個

可惜繽紛草莓售完  不然好想品嘗一下

 

來分享一下被我咬了一半的青森蘋果

他的蘋果是以焦糖蜜烹煮過  甜而不膩的口感 搭配上可頌的酥脆

來大力推一個 

 

雪花檸檬 (32元)

我一職很喜歡吃檸檬口味的麵包 蛋糕等等

雪花檸檬就很和我的胃口啦 

酥脆外殼林上酸甜的檸檬糖霜

整個就很搭阿~~~~ 

法式莓果(39元)

本來以為這個會很甜

結果味道竟然很剛好

酸酸甜甜的  一點都不膩阿~~

 

白色莊園 (32元)

白色莊園上頭是白巧克力搭配一些堅果果粒

味道很剛好

搭上酥脆的可頌

口感層次豐富 很好吃喔~~

 

 

最後感謝陪著我去排隊的朋友 

他買了一個迷戀卡士達 (35元)

他說也很好吃!  吃了還會爆漿喔~~

 

結論呢~~

我覺得會紅不是沒道理的阿~~

真的好吃 

雖然都小小一個  但以這價錢來說我覺得很剛好 

如果問八月堂推薦的口味呢~~

我覺得都好吃!  實在很難選出一個我最愛的 

但倒是可以嚐嚐看季節限定的青森蘋果

下次如果繽紛草莓還有的話我也好想吃啊~~

這次終於沒有踩雷了 (灑花) 

如果想去品嘗  建議避開假日 或是下班時間 

不然可能要排很久的隊喔~~~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