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 2017/4/19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bellavita寶麗廣場一樓中庭)

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市政府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12:30-19:30

 

Bellavita 寶麗廣場位於信義區

雖然常常會去信義區逛逛

但很少會去Bellavita

它之所以被稱為貴婦百貨

顧名思義  商場的經營風格也是走比較高價位的

對我這種小平民來說

不是逛街的好地點 

但是裡面的裝潢很美

所以偶爾還是想進去走走啦 

 

 

從二樓看下去的樣子

今天要介紹的cafe在一樓大廳照片右側的那一區

本來以為百貨裡的餐廳也會貴的吃不下去

但其實還是有平民吃得起的東西啦 

 

空間不大

用餐桌位也不多

但因為當天去人不多

所以不會有什麼擁擠的感覺

 

單點其實都不貴

但是他沒有套餐的組合

隨便點一點

加起來  其實價格滿高的

 

田園生菜沙拉 (240元) 

生菜沙拉的料不少

但以小小一盤來說240元我是覺得有點小貴 

 

總匯帕里尼 (320元)

裡面有  烤雞胸 火腿  鮮蝦 番茄 芝麻葉

餅皮很酥脆

但是  我不吃蝦阿~~~

沒注意看到內容物  所以這道我就  不予置評了 

但友人說  普普通通

 

乳酪蛋糕 (150元)

我覺得這個還滿值得點的

口感很細緻  扎實 

我個人滿喜歡的 

 

左: 熱情天堂 (140元)  右:紫雨 (140元)

飲品喝起來都還不錯

不會太過甜

而且杯子的造型好可愛喔 

這裡有10%服務費

低消逝每人一杯飲料

 

但是用餐完的感受

有點空虛 

全部加起來超過1000元

但是覺得餐點沒有特別驚豔 

服務態度也很普通

覺得服務員臉上都沒有笑容  (但是可能是工作太辛苦累了吧 所以就不計較了)

如果說推不推薦呢

如果要去吃正餐我不推薦

貴又吃不飽 

但是去喝個下午茶的話倒是不錯

他的甜點飲品表現得比鹹食好

畢竟他本來就是以下午茶為主的

偶爾去當當貴婦其實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