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  2017/3/18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30巷1-2號

交通: 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出來  步行5-10分鐘

 

抹搽抹搽抹茶~~ 

我好喜歡抹茶 

某天去大安森林溜搭的時候 

發現了這間店 明森宇治

回來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在台中發跡

在台灣多處都有分店喔 

 

 這間店坐落在一條小巷子中 

店面不大  所以不是很明顯 

木造的建築頗有日式風格 

 

本來害怕沒訂位會沒位置

但意外的是

客人不多 大概兩三桌而已

 

大概看了一下菜單 

東西其實真的不太便宜耶 

但為了抹茶  還是想要嘗嘗看

 

薑汁和風燒肉 (松阪豬肉)  330元

 

這是我點的 日式抹茶粥 (250元)

之前看人家吃 就好想嘗嘗看阿 

我覺得抹茶味有點淡

口感比較像一般稀飯

但我朋友嘗了幾口 說 抹茶味明明就很重  

我真的是味覺比較遲鈍 

除了主餐 附餐的小菜都一樣 鹹魚和馬鈴薯球

 

餐後還會送上茶點

這個好好吃阿 

中間還有紅豆 

 

附餐飲料 左邊是冰的宇治綠茶 右邊是熱的宇治綠茶

 

最後是櫻花水信玄餅 160元

水信玄餅我一直都好想吃吃看

覺得他長的好奇妙喔  

還有附抹茶和櫻花醬

如果直接吃不沾醬

基本上我覺得沒有什麼味道

 

旁邊還有黃豆粉 

吃到中間會吃到櫻花花瓣喔 

 

最後想小小總結一下整體心得

其實我覺得餐點不是特別驚艷 

價格也不太低 

(可能是我抱的期望滿高的) 

但抹茶控可以去嚐嚐 

服務態度滿好的

不過還是想要小小抱怨一下 

櫻花水信玄餅 如果要吃 要等滿久的喔 

我們問過店員 

他說 需要凝結  所以給他們15分鐘的時間

不過最後餐後等了快40分鐘   

所以如果想要吃水信玄餅 ...

就等有充裕的時間再點吧

然後這間要收服務費喔 

這間不雷  但也沒有大推  

喜歡抹茶的還是可以去嚐嚐看 畢竟甜點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alice987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